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养狗的乐趣(五)

(2011-06-25 20:34:39) 下一个
From: jxyy
Sent: Wednesday, June 08, 2011 2:04 AM
To: jz
Subject: 乖乖和妞妞

又与你讲小狗的故事了。上周日是端午节,gg要买菜,去妈妈家吃饭,我和jk让他把妞妞送来我们照看。妞妞来后,jk说这妞妞太瘦太脏了,看着像没人爱似的,让我给梳一梳毛。梳完就白多了。现在乖乖身体强壮,一见妞妞就咬,我喝斥她也没用,找机会就咬妞妞。我把妞妞抱在怀里,妞妞就像小疯子似的使劲咬我,被乖乖吓的。我嫂子虽然不喜欢狗,但还是护自己的孩子,总担心妞妞挨欺负。所以乖乖一咬妞妞,我就打她嘴,再追打她屁股,终于让她懂得挨打的含义。一会就与妞妞和平共处了。小泉他们没过来,妈非让我和jk过去喝酒,把狗也带着。吃饭时,有这两个小家伙在,我们总得注意脚下,眼光也随着她们转来转去。乖乖不再欺负妞妞了,sz也放了心。妞妞知道有家人在吧,壮了胆子,到处咬,也挑衅起乖乖,乖乖开始不咬她,被咬急眼了,就与她对咬,妞妞便吓跑了。后来,她们在门口的脚垫上打架玩,互相抓咬。一会儿妞妞骑在乖乖身上,一会儿乖乖骑在妞妞身上。妞妞灵活,会一猛子翻过来窜到乖乖身上。乖乖笨,但比妞妞劲儿大。她们玩得很有趣,我、jk和哥哥看着好玩儿,sz没爱过来看,要不然她又该大喊大叫了。jk说养两个小狗好,一起玩得很有趣,她们不会寂寞。我说要是同时养两个在家里,她们不得打架啊,再把家闹得天翻地覆。附件中几张照片是我抱着她们照的,两个小家伙一点不老实。妞妞怕乖乖,所以有点蔫。但她要是没事,到处乱钻,乱咬,晃着脑袋狠狠地咬你手指,或者咬着你裤角,使劲往后拽,将来一定是个破坏王。乖乖就没她那么淘气,自己很安静地玩儿,稳稳地走路(妞妞总是蹦来蹦去,一会儿也不闲着),或者默默对我对视(我哥说乖乖太懒,其实是两种性格)。只有我喊她时,她才欢快地跟我跑,咬你的手也不特别使劲,仰面朝天地让你摸她逗她。总之,妞妞像个小疯丫头,乖乖像个文静少女。妞妞很可怜,每天关在笼子里,空间狭小,不得运动。乖乖很幸福,每天在我的卧室跑来跑去。她们每天中午等待姥姥或奶奶到来,给她们喂食。妈妈中午要去陪sz,先到我家,把我泡好的狗粮喂给乖乖,然后抱她一会儿。再到过
g家,把妞妞放出来,喂妞妞吃饭,让她玩一会儿再关回笼中。sz嫌狗到处咬,到处尿,所以不能放养着。一直关到gg下班才放出来。因为妈妈每天中午去喂狗,所以两个小爱伙与妈妈特亲。我抱乖乖到妈家串门,一进门她就迫不急待跳下去,围着妈妈转,想要她抱。小狗和人一样,真的很懂事。也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除了sz,我们大家都喜欢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