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养狗的乐趣(三)

(2011-06-25 20:29:50) 下一个
From: jz
Sent: Tuesday, May 31, 2011 10:07 AM
To: 'jxyy'

Subject: RE: 乖乖2个月

y,你的乖乖出落的更可爱了!你给她洗澡了吧?白白的绒线球一样,圆圆的眼睛很有神,好象很懂事。真的看起来很乖。尤其我妈抱她那张,她的神态像个小大人儿。那个小窝很配她,温馨美丽。乖乖站在里面,显得很惬意很满足,好象她已感到非常的幸福。你的小乖乖跟你亲热,说明她很感激你。

小女狗就是温柔乖巧。将来定会成为你的贴心小棉袄。我把小乖所有的照片放到我的机器里和lili的在一起,作为windows 7 背景,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照片经你制作,显得更漂亮了。以后给俺的lili也做一个吧。

昨天在中文电视里看到一个百姓秀,那个人是全中国第一驯狗师,表演了他的3只明星小狗,其中两只是小型贵宾犬,跳了足有5分钟的华尔滋,转圈,前后挪步,还一颠一颠的,可像了。主人说它们还懂得排队上侧所。你也可以逐渐训练乖乖上侧所去方便。

给小狗的干粮最好是小小的颗粒那种。乖乖的毛比lili的密多了,叫俺很羡慕,我的lili可能有点儿先天营养不足,唉,那个穷困的前主人没有照顾好她。

From: jxyy
Sent: Sunday, May 29, 2011 9:36 AM
To: jz
Subject: 乖乖2个月

听妈妈说你今天来电话了,不巧的是我和jk出去了,带乖乖一起出去的。去给乖乖买狗窝,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办。带乖乖转了大概三个来小时呢,今天气温还很高,风尘也大,真有些担心乖乖会吃不消的,因为乖乖没打完疫苗呢。路人说风中也有菌呢,小狗容易感染病毒。乖乖很懂事,一路上不吃不喝也不尿,一点都不闹。

关于养狗的事情,我白天有空就上网查资料,现在已经积累一些知识了。狗狗们和我们在一起相两周了,没生过病,估计已经适应新生活了。乖乖现在很爱玩了,以前不爱动,大概是没吃饱饿的。现在高兴了也和我闹,啃啊舔啊,还时不时的翻过来与你抓闹,很招人喜爱。没事总跟着我跑来跑去,晚上她最爱找我一起睡,趴在我身边就安心地睡着。但我也怕养成她依赖的坏习惯,做梦都想给她弄个小窝,自己又做不好,所以今天去买了一个回来。狗狗喜欢隐蔽一点的地方睡觉,现在她就睡在小窝里呢,不到处找我也不吱吱叫了。她现在比gg的小妞妞重很多,体形也大,眼睛也大。还变得比以前厉害了,见妞妞总想追上去咬,嘴里还虎虎地叫着。妞妞反倒变小胆了,吓和直躲乖乖。

从不喜欢狗的jk,现在可喜欢这两个小狗了,总把乖乖抱起来玩。乖乖还是很文静静,招人喜爱,不像那个小淘气,一会也不闲着,到处钻,从沙发底下出来时,嘴上脚上挂着头发和毛毛。sz还没有爱上小狗狗。我看gg一天真是辛苦啊,照顾sz,照顾小狗,照顾花草,还得收拾屋子,买菜做饭。人到中年,真是不容易。这两天白天在家,光线好,不用闪光灯就能拍照。所以给乖乖拍了一些照片,处理几张,很好玩。 发给你看,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