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养狗的乐趣(九)

(2011-06-25 20:46:08) 下一个
Sat, June 25, 2011 2:44:41
Subject: 今天照片
From: jz
To: jxy

你显摆了那么多乖乖的玉照,叫俺季度。俺也不服,今天给莉莉照了照片(最后那张是今年4月照的)。她的情绪好多了。看她的小眼神,就知道她是一个很有心事的小狗。有人说像爱因斯坦,真好笑。我就回答说莉莉可能是他老人家的孙女的再世。

莉莉真的善于思考,她经常左右各一下歪着小脑袋翘起耳朵聆听我对她讲话,力图听懂然后去执行。好乖的小样儿。这几天她跟我在楼上房间睡觉,在床上一点都不打搅我,直到我醒来,她就欢快地到我怀里耍娇,真是一个小宝贝儿。她这么小,脸又漂亮,人家都以为莉莉是puppy (幼儿狗)。今天是周末,我就用yahoo给你发email。

看到你给乖乖照的照片都这么漂亮,你也擅长制作,给俏丽的乖乖制作照片,成了你的一大享乐。带着乖乖外出,也是一件让你自豪的事儿。看看,才这么短短近一个月,小狗已给你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肯定将来你会越来越喜欢乖乖的。别人说养玩具型贵宾狗容易上瘾。是呀,养小狗就像养小孩,越久就越亲越爱。孩子总是自己的最好。即使狗狗得病或残疾了,主人仍然不愿抛弃她(他)。

我想给莉莉买个伴儿,所以要求狗狗性格不要太厉害,顽劣不羁,以免欺负莉莉。前天f在网上看到有人卖一岁的玩具奶色贵宾狗,因为便宜($175)非让我看看,可是当看到照片后我真的不喜欢,比莉莉大,有10磅(9斤),腿那么长,看着脸也不可爱,像小姑子的Austin,比玩具型贵宾狗大,明显是迷你型的。还是回国归来再说吧。 gg咋没给妞妞拍照片呢?是不是家务太忙了?还是忙着训练妞妞?馋嘴的狗狗学东西快。妞妞也给gg带来了很多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