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铃格格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身随魂梦飞,来去无牵挂
正文

养狗的乐趣(六)

(2011-06-25 20:37:47) 下一个
From: jz
Sent: Monday, May 23, 2011 9:04 AM
To: 'jxyy'
Subject: RE: 狗狗的重量

本来想周末打电话给你,可是A回来了,我们都出去了没时间打。想提醒你一下,不要让小狗玩照片中的有绳的球,吃到肚里很危险。如果球是易碎的材料,也很危险。总之,要避免她接近危险的东西。

我的lili到我家时已经4个月了,体重是3 - 4磅,一磅是0.9斤。就像前一个Email中告诉你的(不知你收到没有),要喂3-4次。宝宝时期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太饿着。另外,小狗的后腿很细,两根骨头一粗一细,细的那根象针一样细,注意不要让她跳来跳去,以免骨折。lili吃的少,每天吃2-4条羹。

白天我不关她进笼子。她有自己的房间,在楼下且有大窗子,她总是呆在窗台上朝外望,看着外面的世界,同时也看家守门,更期盼着妈妈回来。只有睡觉时她自觉地进到笼子里,她喜欢这个小窝,有安全感。不知你开始训练你的乖乖大小便没有?按照我的前个Email中讲的那样做。

From: jxyy
Sent: Monday, May 23, 2011 2:22 AM
To: jz
Subject: 狗狗的重量

对了,忘了问你。LILI现在体重多少,多高?LILI刚到你家时,几个月?体重身高各多少?我的小乖乖才0.485千克,小妞妞0.43千克。身高没法量。乖乖比妞妞身体长一些,鼻子也比妞妞长一点。妞妞小小的体形很好看,生龙活虎的样子也招人喜爱。乖乖太文静了,就像生病了一样。估计是前几天我喂得太少,给饿得营养不良了,打不起精神。现在加量了,而且一日三餐。

今早感觉精神多了,我起来后,她就过来靠近我,一个劲地舔我,用牙齿轻轻地咬我手,亲热个没完。上班的路上,我对jk说,这下可好,我妈成了托管所的所长了,不光照管大人(sz),还要照管小狗。我的小狗狗由于中午加餐,妈下午去陪sz之前,先到我家,把我泡好的狗粮拿给乖乖吃,三十粒的狗粮,几秒钟就吃完。看着乖乖吃完再走。同同只管玩,不喜欢狗,也不给我喂。前两天妈妈看乖乖只吃两顿,可怜,主动提出要帮我喂一段时间。狗狗再长大点,改喂两顿就好了。

养个小狗狗,真是给人添麻烦啊。LILI一天吃多少呢?你们上班时,她需要关笼子里吗?我的乖乖还在我房间里放养着,jk也爱上她了,不舍得把她关起来。jk晚上睡觉把衬裤扔在地板上,乖乖爱在衬裤上睡,jk就把衬裤围成一圈放在垫子上,她一声不响在上面睡着,也不进盒子里了。jk说,她喜欢我的味。我说,真恶心。以后把你和乖乖都关进笼子吧。有jk管她,我晚上就不用遭罪,可以踏实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