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宝宝去哪儿】 夏威夷 + 波特兰 + 科州满山串呢

(2015-02-03 14:37:42) 下一个
首先要声明我这是积极响应号召帖,由于我是评委之一, 我的照片不参加评比。

希望各位妈妈都来积极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成功大受欢迎的话,不但大家有更多的酷宝照片可以看, 主办方也有兴趣往后再主办此类有奖活动!

但大家发帖时要注意的事项!!!!

每个参赛者可发布最多涵盖3个不同旅游目的地的照片,每个目的地的照片不得超过3张。

其实我不反对多发照片,越多我看得越乐, 如果你发的照片多过三张,请注明其中哪三张你希望拿出来参赛

满山串的小熊猫 - 科罗拉多

媳妇和大熊猫在小熊猫刚可以自己坐稳的第二天就欢天喜地,都等不及促销,上了REI买背孩子的包,上山了。 哎呀,头五个月,真是在家憋得慌啊。 这是小熊猫在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里的第一张标准照。 虽说光线并不是很理想,但意义重大啊。



小熊猫探索科州最有名的一条步道,West Maroon Pass Trail。 媳妇最喜欢这照片,一岁半的小熊猫还没旁边的草高呢。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家伙头都不回地高兴地边走边看,在妈妈看来可爱极了。 其实原图远处前方有对徒步的夫妻,被妈妈给PS掉了,据说说这样更能体现大无畏的精神。   现在着画放大挂饭厅里呢。


秋天的科州真的是美得让人窒息。 就连我这每年这时候都上山的, 总觉得看不够这样的景色,当然美景里多了老公和儿子,那是更好看了。



夏威夷

小熊猫刚学会走没多久时, 老妈好不容易找凑够假期带这外公外婆上了趟夏威夷。 第一次见海的小熊猫和很少见海的外婆在离著名的Hanalai Bay 不远处玩。 那时候外婆是小熊猫最爱的,当然小熊猫更是外婆最爱的。 好喜欢这照片,特地打印到大画册上,让外婆带回家天天看。



人类是阻止不了小朋友吃海沙的。 哈哈,坐沙滩上小熊猫抓一把就往嘴塞,大人忙扣,小家伙忙着塞。 反正我动作都没他快,最后放弃,干脆留影纪念。



爸爸由于工作多,和小熊猫在一起的时间最少,当让在小熊猫心里排名最低。 在夏威夷每天老爸是二十四小时陪伴,到了最后一天开始喜欢爸爸了。 好不容易爸爸成功牵手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儿子。




波特兰

波特兰之行是小熊猫人生第一次长途旅行。 我们开车去西雅图接了外公外婆,然后开车波特兰会朋友,看波特兰周边的美景。 其实也在最有名的景点拍了照片,但我自己觉得没什么意思,只是到此一游而已。 我喜欢的照片有......

朋友说熊猫是老来得子,呵呵,每次看到这照片就想起这话。 而且看看小熊猫圆圆的肚子!不是胖,而是从全母乳换到添加固体食物引起便秘的结果。九天没拉大大啊,什么医生的建议都用上了,人家就是惜屎如金,最后送医院解决的问题。



平时妈妈是拿相机的,把相机给爸爸,一年也出不了10张照片。 所以这张和儿子的合影照片好宝贵。 虽说人家不知道蓝莓是什么东东,吃还是会的。



小熊猫第一次见梨。 喜欢这张是因为觉得是张父爱满满的照片。

大家快来参加活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atz 回复 悄悄话 跟我儿子一样,惜屎如金的人。
蜀南竹海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第六张让我回味很久。沙滩上的脚印,那两个背影,他们脚下向远方延伸的路......
蜀南竹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