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熊猫的第一个鬼节

(2013-11-01 11:27:58) 下一个

不要说我们没什么创意哈。 我刚生下,一阿姨就把这身给寄来了。 看看,正好合身!



我的桶还是空的耶。 爸爸下达任务给他要糖去,而且还要多要点给我的肥鸭爷爷。



不和南瓜合个影说不过去哈。南瓜都是妈妈种的哦。







南瓜对我没吸引力, 我还是去找点枯叶来尝尝。



Reference Panda


客官,你今天要问点啥?



不懂,我不懂,我外公也听不懂你的问题。 自己去 Google 啦。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