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级不厚道的妈来上片片啦

(2013-11-13 13:58:24) 下一个

老妈,我求求你啦,不要把影响我往后找媳妇的照片到处贴啦.....



从一出生到现在,不管小熊猫出产的是干的还是稀的,人家都是这样的表情。



穿尿布的拳击手



妈,放这张也太不厚道了嘛。



外公就这样放手带偶地。





不要摆拍,不要摆拍啦。



你们要笑话我,小心我变成“火云邪神”来把你掀翻在地,哼!



打不过,爬为上计!


你们不要这样欺负小国宝哈。 有漂亮,温顺,厨艺好的小媳妇还是要给我介绍哦。

 

全裸出镜啦。



嘿嘿.... 来张找媳妇用的正面,免冠,标准照 (哎,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这两眼睛会变一般大小)。 绝对没 PS 的照片哦,本人本尊。 有意者,请电我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kb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最后两张英俊潇洒,人见人爱,上面几张虽然让妈妈丑化了,不过能够抓住这每一瞬间拍下来也不容易啊。超级可爱的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