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糖问题][香艳菜谱]

(2013-05-03 00:04:02) 下一个

发糖问题

上次发帖时小熊猫保证了看帖的发一颗糖,顶帖的发三颗。发帖后,就这个承诺和小熊猫商讨来着,但效果不太好哈。

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糖糖,妈妈真好!



赶快来尝尝。



啊!不能吃,要分给看帖和顶帖的。有个阿姨还一口气顶三次,要九颗糖?





哼……让我想想这个建议…….





不要啊,不要啊!我的糖糖,不要分给别人!





15分钟后….. 妈妈,我错了,我不该把糖糖都吃了,我下次大方点。但是糖糖好好吃哦…..





抱歉抱歉哦….…..



  香艳菜谱

妈妈喜欢研究菜谱,我也喜欢哦。






晚餐监工/Dinner Supervisor

不管我们什么时候开晚饭,5点,6点,还是8点,不管小熊猫睡得多香。我们刚一坐下来,他就醒了,然后硬是要和大家坐一起。头2个半月,本媳妇就没 好好吃过顿饭,总得抱着小熊猫,等大熊猫和肥鸭爷爷吃完了,有人换手了,菜都凉了,才吃饭。肥鸭爷爷回家了,又少了个换手的,但我们终于想出个对策了!本 媳妇终于可以吃顿热饭了! 从宝宝坛里听到,原来几乎家家都有过晚餐监工,呵呵。


Friends 里的 Joey's "How You Doin'..?"








Equal Opportunity Hand Eater


呵呵,我们好像没把小熊猫喂饱。这孩子吃就吃吧,还 bia-ji 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cio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看到这个帖子~哭起来都那么有型,阿姨的9颗糖就送给小panda了~看到小熊猫,开始怀念宝宝小时候的萌样了。1,2岁以内是外形的样子好玩,等2,3岁会说话了,就是嘴巴逗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