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凶手来自首了

(2012-12-18 09:58:43) 下一个

今年夏初时我抱怨过的我家后院的小兔崽子们现在都长成可以自己下小兔崽子们的了!



为了保护我辛苦在deck周边种下的豆角什么的,我在确定小兔崽子们都外出放风后,把deck用网给围起来了。整个夏天小兔崽子们也就放养了。



现在小兔崽子们个子都长高了。居然直接从Deck 离地面矮点的地方跳上跳下, 又回老家去了。 这可不行,这样下去,开春时不知道又有多少小兔崽子们出来了。 其实有小兔崽子们偷吃点菜倒也不是大事,怕的就是小的招引来蛇,而且我家住山脚下,响尾蛇多。夏天时,熊猫一天剪草时,居然把一条大的bull snake 给剪成六节。 两周后,一邻居在我家driveway口上压死了条响尾蛇。 当时我还正给driveway 旁边的花浇水呢,那蛇大白天正向我爬来呢。 现在想起来都后怕。 让一帮子小兔崽子们,引来一堆响尾蛇可不行。我们夏天就去买了个牢笼。但夏天院子里吃的多,我是什么好吃的都试过了,兔子就是不上当。 整个夏天和秋天这个笼子什么都没抓到过。



几周前下了雪,才从雪地上的脚印发现兔子们居然又回到老家了。 好吧,我又把deck 周边的栏杆给围上网,这样大兔子都不能跳过了。 围网时是下午了,也不知道兔子们出门没有。 就往笼放了条胡萝卜, 如果抓到就把他们带到外面给放了。然后就把这事儿给忘了,也没期望这笼子能抓到什么。 两三周后,我到院子里清理被大风挂来的tumble weeds, 突然看见笼子里有只兔子。 哈,看来我围的网管用了,兔子肯定是跑不出去,又饿晕头了,就跑笼子里来吃诱饵了。 提起笼子晃了晃,哦,是只死兔子。 套是熊猫下的,熊猫是凶手!



这可怜的又可恶的兔子看来不是给饿死的,因为在取笼子时,我们发现还有兔子在deck 下。 看来这兔子是在前几天特冷的晚上给冻死的。 熊猫提着死兔子,一边说对不起,一边提着去给coyote送饭去。 我家跨过马路,就是一片空地,coyote出没的地方。 Coyote也是要吃饭的啊。



第二天,把另一只又抓到了,还是活口! 驱除出境!发派去coyote land! 跑得快就可以活命,要不就是coyote的晚餐。



嘿,这小家伙还赖着不走。熊猫试着吓他跑,他就是不动。 嘿,你还想我们把你当宠物带回家不成? 这时候我好希望我是成都人,我把你变成锅超美味的麻辣兔丁,哼!



本以为deck下就住了一对夫妇。嘿,今天早成才发现deck 下住了一帮子兔子 – 又抓到一只!这儿有谁是成都人,会打理兔子,住科州的? 快来我家~~~ 我们来做麻辣兔子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扬之水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有蛇你不害怕吗?要是我大概直接搬家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