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州吃喝团2012四月吃喝报告

(2012-04-23 08:33:29) 下一个

1. 花卷– 由 淡淡的思恋 提供

小花卷是开爬梯时不吃,专留着打包的!第二天就着稀饭和咸菜吃,爽!



2. 肉夹馍 – 由 淡淡的思恋 提供

淡淡的思恋做的肉夹馍从去年到现在,有着突飞猛进的进展。这肉夹馍太好吃了。 呵呵,往后我又把淡淡的思恋请来家里手把手地教我做,然后我再来教还不会做肉夹馍的同学们。







3. 越南春卷 - 由 ApricotTree 提供



4. 炸春卷 - 由 雪雁归来 提供



5. 奶香椒盐花生 - 由 chinaibc 提供



6. 杂菜培根烤小甘蓝- 由 joy_luck 提供





7. 韭菜盒子 - 由 滑雪妹 提供





还配点腊八蒜!



8. 猪肉菜饺 - 由 雪雁归来 提供



9. 咖喱餃- 由 Do.Ri.Me 提供





10. 韩式凉拌红薯粉条 - 由 joy_luck 提供

我很喜欢吃这道菜。 夏天带爬梯去,很不错哦。 参考了苏姐的做法。





11. 豆干拌马兰头 - 由 熊猫媳妇 提供



材料:

马兰头、五香豆腐干、嫩竹笋(可省)

调味料:

香油,盐,糖,鸡精。

做法:

0 )找朋友或者网友要马兰头根,种马兰头哦。 新鲜的马兰头我还没见过有卖的。但自己种是很容易的。而且马兰头叶子好看,夏天还开紫色的花。


1)将新鲜马兰头摘洗干净。
2)锅里水开后,将马兰头放入焯一下,捞出立马放冰水里,这样可以保持绿色。等叶子彻底凉下来,捞出稍挤干出些水份后切碎。
3 豆腐干(和 嫩竹笋 )开水里焯一下,切成小丁。(正好有肉汤,放肉汤里焯,坚决不吃素。)
4)然后将切碎的马兰头和豆腐干丁放入盐、鸡精、麻油、一点点糖在碗里拌匀。
5)要想好看,最后可以用模具压出各种型,摆盘。





希望 - 折耳根

网友去年给我寄了些折耳根,结果被我全整死了。野草我都搞得死,牛吧?! 今年网友又给我寄了些,这次不敢小看这“野草”了。在我的精心呵护下, 偶看到希望了!再过两月,就有折耳根吃了!



12. 鱼香茄子煲 – 由 淡淡的思恋 提供



13. 泰式涼拌蝦 - 由 Do.Ri.Me 提供





14. 笋干红烧肉 - 由 joy_luck 提供





15. 柠檬鸡 - 由 ApricotTree 提供





16. 啤酒雞 - 由 Do.Ri.Me 提供



这两只鸡像不像在一叩拜~~~二叩拜…….?



17. 麻辣毛肚 - 由 熊猫媳妇 提供

呵呵,装了盘小的,多放些红油。 大盘的不敢放太多辣椒了,要不除了 chinaibc 能吃以外,其他人都不吃不了。





18. 寿司 - 由 熊猫媳妇 提供









19. 椰香虾 - 由 滑雪妹 提供





20. 正午太阳饼 - 由 chinaibc 提供

这饼本来叫太阳饼,但我觉的应该是正午的太阳 - 饼好白!这饼太好吃了,等往后chinaibc自己上方子吧。





切开看看这层次!



21. 一口一个的乳酪面包 - 由 chinaibc 提供





22. Steamed Boston Brown Bread - 由ApricotTree提供



23. 杯子蛋糕/cupcakes - 由 滑雪妹 提供



24. 焦糖布丁 - 由 Do.Ri.Me 提供

这个吃起来有点蒸鸡蛋的感觉。我从小特爱吃蒸鸡蛋,所以我的大餐从这焦糖布丁开始的。





25. 绿茶蛋糕 - 由 熊猫媳妇 提供

方子是爱厨的,造型是 Wilton 蛋糕装饰课本里来的。



糖花要提前几天做好,当天做是来不及的。 怎么做这花呢,我就不用教了哈,自己去上课或者上 YouTube 去看看就可以了。





教个放蛋糕的小窍门。 蛋糕放这样的盒子里,如果你就在家请客就没事。但要搬到朋友家,在车里一摇,特别是你放在盘子里或者一纸板上,蛋糕会晃来晃去,就把辛辛苦苦做的花给碰坏了。在盒子里放块这样的垫厨柜的胶垫,然后放盘子什么的,就不容易晃来晃去的了。我喜欢在垫子上放张塑料的切菜板。比放盘子或者蛋糕纸板上好用。 一不用担心切蛋糕时刀把盘子或者纸板划坏;二这个平,切蛋糕时方便 (盘子很难找到完全平的,放盘子里的蛋糕不好切。放蛋糕专用的纸板上,切蛋糕时呢,一不小心就把装蛋糕的盒子给划到了。);三用了扔洗碗机里洗,自己不用动手了。还有移动蛋糕片时,可以用 cake lifter 来移。没有,就找块硬点的塑料菜板也行。 反正最好不要直接用手拿,要不容易把蛋糕弄裂。



组装蛋糕时,用个这样的抹奶油用的小刀来抹中间的夹层特方便。





这蛋糕小朋友当然不爱吃,都去吃杯子蛋糕了。



26. 清涼飲料 - 由 Do.Ri.Me 提供



最后送上,没加入吃喝队伍的,但最享受的!





你看这狗狗舒服的…….



这狗狗太搞笑了。一晚上,自己随时四脚超天地躺下,等着大家来伺候它。



吃饱喝足打包,然后再讨论上山泡温泉的事,打着嗝回家,人生就是这么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淡云的评论: 查你的悄悄话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淡云的评论: 查你的悄悄话。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1的评论: 你先上私房,在那主页上方log in 吧。应该没问题。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团比其他的都红火,另外,我咋不能跟贴涅?一发就是网页打不开,但是象这种个人博客没问题,同样的帐号密码,能答疑一下吗?谢谢啦
天淡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加入吃喝团, 请问怎末联系? 我住在丹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