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家家,做寿司

(2012-03-12 10:13:22) 下一个

过家家,做寿司



刚到 H-Mart 淘了两做寿司用的模子。哈哈,用这东东,特别是浅黄色的模子做出来的寿司太可爱了。 这两模子都2-4刀,很便宜,还好用。



我最初还担心米会粘模子上,结果发现完全不会。 做法简单得很,就把短米煮好,拌寿司醋。等米凉下来后,把米和你想吃的材料放盒子里,用盖子压紧。然后倒扣过来,把活动的底一推,一个可爱的寿司团就出来了。



我不会团米团子,所以买个模子来做这米团上放鱼片的寿司。



这个白色的模子做出来的米团太大了,下次做时可以放些鱼和菜在中间。



用这小的模子做出来的好看。 带爬梯去肯定不错。一人一个,手抓着直接往嘴里塞。



辣金枪鱼米团

上次小蝌蚪说的,金枪鱼要把白膜去掉才好吃。 我到 Whole Foods 买的寿司专用鱼片。用个勺子轻轻地把鱼肉刮下来。看看,真的有影响口感的白膜。



把刮下来的鱼肉用点这泰式辣椒酱拌好,就可以做好吃的辣金枪鱼米团了。



摆个花哨的盘子玩。 我们都来像精致的鱼妹妹学习。



嘿嘿,做这个好玩。我多照两张照片玩。



说实话,我不是个精致的人,我就是搞着好玩。 哈哈,大家没事都来玩吧。 有小朋友的,去买个这模子,带着小朋友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寻找旧唱片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