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第一个圣诞节 - 熊猫的童心收藏

(2011-12-26 22:34:16) 下一个
没碰到熊猫前,每年的圣诞节就是我开着车往西边跑,游山玩水的时候。 见到熊猫后,每个感恩节和圣诞节都是在熊猫哥哥或者熊猫爸妈家过的,去年在中国过的。 今年我和熊猫云游一番后,假期都用光了,所以熊猫全家都到我家来过节。 所以就有了我家的真正的第一个圣诞节。 第一个圣诞节当然得认真对待,也好兴奋。 放弃滑雪的一周末,去买了第一棵真正的圣诞树!



熊猫家从来都把圣诞看得很重,非要把树下堆得满满的才满足。 熊猫爸妈还没到时,我和熊猫可犯愁了,买礼物很是头痛。 在各家商店折腾一周末,还把熊猫爸买的礼物给包装了,还是堆不满树下。周五熊猫爸妈一到,哈,树下满了。



熊猫哥哥一到,盒子更多了。 好有过节的气氛!



熊猫也终于有机会让他的圣诞树挂饰见见光。熊猫口口声声地说,他爸妈不惯他。 嗯 --- 看看这些挂件。



呵呵,这是熊猫10多年的收集。当然90%都是熊猫爸妈买的。





哈哈,我没看过 Star War,更没看过 Star Trek。 当然把这些人物全给混起来了。 熊猫一边看我组合的图,一边说,啊,这个不是这组的,那个不是那组的。 哈哈,我看来都差不多。



还有好多挂件还在大塑料盒子里,我家这树都没地挂了。



呵呵,我还不知道 Spider Man 还有不同的衣服呢 !



看来每个人都有颗童心,熊猫也不例外。



每天天黑时,熊猫就满脸幸福地去开灯,然后把他每个有灯的,和每个会发声的都按上几次,然后心满意足地傻笑着。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想想再说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树上的小挂件,看着真开心。怪不得爱好者收藏者众多。
lynie2003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天黑时,熊猫就满脸幸福地去开灯,然后把他每个有灯的,和每个会发声的都按上几次,然后心满意足地傻笑着。"

好有画面感哟,熊猫是个幸福的孩子。
Mous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熊猫真是幸福的宝宝,小时爸妈宠,长大结婚后老婆宠。
他的那些圣诞树挂件真棒!我LG眼睛都看绿了。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呀,我看见就已经够谗的了,这让我儿子看见了还得了?好在今年圣诞有朋友送他一本星战的书,也能解解渴了。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有3宝的评论: 哈哈,这些贵哦,每个都是15刀到20刀。 我下令熊猫爸妈不准再给他买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一对璧人~~~
xux 回复 悄悄话 wow, very cool ornaments!
家有3宝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相公和儿子们都相中你这星球大战的挂件了,哪弄的呀,太让他们眼馋了。哈哈
littlefishhead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熊猫很有童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