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蒜香沙拉

(2011-09-14 15:52:51) 下一个
其实这沙拉就是从波士顿沙拉的演变出来的,调料和做法完全一样,就是用料有点不同。



材料:

1.生菜两颗 (这菜在所有美国超市都有,但我到现在为止,买到最便宜的还是在Costco买的)



2. 大蒜1-2瓣,捣成泥。
3. 新鲜柠檬汁1小匙
4. 盐少许
5. 橄榄油适量1大匙或者按你的口味来定。(多点好吃点)
6. 西红柿切小
7. 黄瓜切薄片
8.罐装桔子少许/用新鲜的菠萝更棒
9. 其他你还可以放干的小红莓/ cranberry, 瓜子,和熟虾。爱放啥就放啥吧。

做法:

把菜洗净,去掉水,把菜叶用所有调料拌好。


做沙拉没这去水的盆还真是麻烦,我老是用好多纸来擦,太浪费了。最后受不了,上TJ Max买了个便宜的,很好用。



嘿嘿,当然你还可以把盘子摆得如餐馆卖的一样。这是我在Moorea吃的沙拉。下次我也放几只虾在上面,然后去后院摘点韭菜插上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n461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配出来的汁会不会少些?不够入味?我做这类沙拉总做不好。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沙拉蔬菜新鲜,餐具精致,整个色彩搭配让人流口水。用不着插葱,其销量一定另一盘好。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就试,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