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小朋友爬山去 - Lake Isabelle

(2011-09-14 10:28:06) 下一个
听说我家小妹到了美国一年多了,还没出门玩过,答应带她上山玩一天,还可以带上她的好朋友。小朋友们都高高兴兴地周六晚到了我家,周日早六点全体准时起床了。带没爬过这么高的山的小朋友爬山,当然得找好走的地方。当然我首先想到的是Lake Isabelle。 这地方风景好,路好走,也不是太远。 具体路线我原来说过。 我家这小妹,暂管她叫雪妹吧,好像还真是我家的。



雪妹是典型的少年不知愁的那种,成天乐呵呵的,和我一样没心没肺的样子,还有点冒险精神。我问谁想走独木桥去,其他小朋友都淑女,就这雪妹乐呵呵地勇越报名。我去钻小树林,雪妹硬是要拿着相机跟着。



芙蓉姐姐也学得像模像样。



这雪妹粉可爱,总是乐呵呵地,而且这快乐的天性还很有感染力。



大家都来欺负雪妹。



看到花丛,硬是要钻进去装可爱。



叫她规矩点,照张送回家给爸妈看。嗯,还比较听话。



这次去这里,雪终于化了,本应7-8月开的花,现在还有些开着。



这条路的风景真的不错。





小家伙还要指点江山。



这次到了Lake Isabelle有点失望,水都快没了。后来问管理员才知道,这湖也不是天然的,只能算是个水库。每年这个时候,供水公司把水放干,好清理湖床,然后再把水关满。我们就正好赶上没水的几天了。



不过小溪流到都是天然的。



天真烂漫的笑容是无价的。



到这么美的地方大家都得停下来留张影。





当然雪妹也有装深沉的时候。



不要以为她在真深沉啊,这贪吃的小家伙,肯定又再想啥时候开饭了。一路上她都在叫饿,老问啥时候开饭。看见蘑菇就想弄回家炒肉吃,说起兔子就想炖着吃……



雪妹贪吃是真的,但这小家伙做饭有天赋。看看这是她做的第一个寿司。我就给她演示了一次,她就做得这么好。 看来这小家伙很有可能往后大有在私房成大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