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熊猫牛排

(2011-08-31 13:47:58) 下一个
我家熊猫会做饭,但他每次做后,我就会找各种理由加两菜,然后以他做的都是他喜欢的,全“留”给他。哈哈,熊猫也不傻呀,过不了多久,我一提该他做饭了,他就拿起电话,问:“老婆,今天晚上你想吃Pizza Hut还Papa John’s 口味的?”

但有一道菜我还真觉得餐馆做的没熊猫做得好吃- 烤牛排。每个人不一样哈,我总觉得餐馆的牛排大多味道不足,我从来都是吃几口就推给熊猫吃,但熊猫烤的牛排我可以吃一整块。吃肉,我就喜欢味道足足的。今天熊猫来上这道好吃易做的菜吧。



材料

1. 牛排一块
2. Lawry’s Seasoned Salt适量
3. Meat Tenderizer/嫩肉粉适量
4. McCormick’s Montreal Steak Seasoning适量。图里的一种带点辣味,一种不辣。都很不错。

作法



1. 牛排洗净用纸擦干水。如果牛排太厚,可以把牛排切成薄点的两片。在Costco买的牛排很厚。有次没切薄,结果外面的都烤干了,里面还没熟。反正自己看着办吧,如果你不喜欢吃血淋淋的牛排,就把厚牛排切薄点。
2. 用叉子在牛排两面戳些洞。
3. 先两面抹上很薄很薄的一层嫩肉粉。
4. 两面抹上很薄很薄的一层Lawry’seasonied salt。嫩肉粉和盐都只能抹很薄的一层,要不会太咸。
5. 最后两面抹上Montreal Steak Seasoning。
6. 把烤炉打开,用大火预热5分钟。然后把火开到最小档,牛排放上,跟据牛排的厚薄,每面烤4-8分钟。这次每面烤了5分钟,边上有点糊了。
7. 吃时我从来不用酱,但熊猫喜欢用现成的A-1 牌的牛排酱。



我吃了大半块,给足熊猫面子。



吃时配上清蒸的蔬菜,就如上餐馆点菜一样!蔬菜都是刚从自家院子摘的,鲜美呀。

作法

把各色蔬菜切好,用化了的牛油/butter,盐,黑糊椒拌好,上锅用大火蒸几分钟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为鲜的评论: 男人几乎都爱吃牛排,让他们天天吃BBQ,他们都乐意得很。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ghaigirl98的评论: 嘿嘿,也会胖的。过几天上几张老照片,包大家看了笑翻在地。我们都有很肥很肥的时候。现在爬上减肥。上周末backpacking两天,每人瘦了3磅。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媳妇啊, 你 的 菜 谱 简 单 易 懂 又 容 易 买 。 看 你 和 你 家 熊猫 两 颗 天 吃 星 乍 也 吃 不 胖 ! 一 句 话 , 非 常 喜 欢 你 的 博 客 。 期 待 你 再 多 多 做 些 好 看, 好 吃 又 容 易 做 的 菜 !
笑为鲜 回复 悄悄话 滴乐舌死!我家老公的最爱。此时此刻他就在大啖他自烤的牛排。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