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海鲜午餐

(2011-04-05 15:50:26) 下一个

今天来条大鱼

这条太肥了,我还是放过他吧。



那边还有好多海鲜,我们快追!这也不晓得是人追鱼呢,还是鱼追人。哈哈




嗯,吃哪条呢?



I found Nemo!



这么多,我先抓哪条呢?




这老兄还搞纹身?




这条鳗鱼超大,看着很吓人!




放颗烟雾弹,我跑!




这构图还不错吧



淡定!要淡定!







再来张色情的。石化了的胸器!




面条。下次要带个专业的相机和闪光灯去拍面条!




第一次下水,没专业玩具。以上照片全是傻瓜相机拍的,没水准哈。大家就给我的勇敢拍个手吧。

往下的呢,景本身美,傻瓜相机都能拍得出的效果。摄于Bora Bora/波拉波拉。










帅哥跑远了




景美,想拍张不好看的都不容易呀




在海里想追上海龟不可能的事!人家游得快着呢!当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跟着海龟游时,很是惊叹那优美的游姿!






这个在浪里拍,还挺不容易的,试了N张才有张清晰点的。


这样也好玩。



听了NikonD3和梦绪的话,买了新脚架和ReallyRight Stuff的球头。这次拍夜景用上了,比我原来的老脚架稳多了,很不错的说。








Moorea




很鬼怪的树根






宁静的黄昏




有生以来看到的最美的野生蘑菇



Moorea的山好看着呢



能在这地方开荒种些水果的事我也想干




抓到的鱼来烤着吃, 哈!




Life is hard! /生活艰辛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