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换了窗帘了!

(2011-01-20 12:39:14) 下一个

上次发帖结果我家的窗帘被批。早就知道窗帘会被批,因为卧室的窗帘都是当时搬新房时,临时到Ross的最最便宜的来凑数的,因为知道早晚要回国去背自己喜欢的回来。我都做了说明,但还是被批。好,我接受大家的批评,这次回国接受劳动改造,背回来一套窗帘,把一楼的全换了。这劳动改造还把我害得不浅,光窗帘就装了1个半大箱子。好多其他的礼物都甚至我的三脚架都扔家里了。




这套是在重庆的朝天门批发市场买的。这里的窗帘多得看得心烦,不知道该挑哪个好。我喜欢家里亮堂,所以选了个乳白色的。高兴呀,终于把家里的窗帘给换了。我做了一楼的一套, 6个窗,布料1000元左右,加上所有其他费用2200元。回国做窗帘就是便宜还好看。换了窗帘,客厅觉得顿时亮了好多,我和熊猫都喜欢这套。




这是原先的样子。




白天会比较亮,但看电视也无妨。晚上光可以透出,但从外面也看不到屋里。





饭厅的也换了。






把原来楼下的,深色窗帘(老姐08年让爸妈带过来的)全换卧室里去了。把深色窗帘放卧室正好,睡觉时拉过来,屋里很暗正好呼呼。







这就是被批的临时窗帘。


哈哈,当时照相时还费了翻功夫把临时窗帘尽量挪一边,还是被眼尖的发现了。

次卧的也换了。




旧的

感觉是换了窗帘就跟换了墙的颜色一样,很有点新鲜感。大家要疲倦了自家的窗帘,回国时要去看看哦,货便宜还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饼子脸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新窗帘,有品位哈
旧的也是俺稀饭色调,用在卧室很不错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