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豆泥

(2010-12-03 12:33:19) 下一个

这道简单美味的土豆泥,好做得不得了,但非常好吃。自己先拍下自己的马屁,比熊猫妈和嫂子做的好吃。 密绝就是用新鲜的土豆!不是买那种几块钱一大袋的那种喔。 小时侯家里在土豆刚上市时,买些小小个头的土豆来做土豆泥。 小土豆刚煮好,我家3小孩就抓些起来,剥了皮就吃。 总觉的那土豆味道真是好呀。 这土豆泥让我想起来哪些小土豆。



材料

1. 2磅鲜土豆 (这次我用的Yukon. 反正你上超市,卖菜一带,冰箱上的。)
2. 盐适量
3. 1/2 - 1 条黄油/butter (我只用了半条)
4. 现轧的黑糊椒粉
5. 1杯热牛奶
做法



1. 冷水,加点盐,下土豆。水开后, 盖上盖,煮上45分钟,直到煮软。 等不及呢,土豆切半煮。
2. 捞出土豆,去皮。
3. 放不粘锅里,压成泥。 要想土豆泥特细呢,就用KitchenAid搅。 我喜欢有点小块的,所以我就用木勺压的。
4. 加入黄油, 拌好。
5. 加入牛奶。
6. 最后加点盐和黑糊椒。

配上烤火鸡


烤火鸡胸脯是在Walmart买的,Honey Suckle Turkey Breast. 其实我认火鸡比鸡肉汁多,还是很好吃的。但是吃上只20几磅的火鸡,确实会把你给吃得翻白眼。买袋这样小小的一袋,时不时吃一次也还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