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雪手套

(2010-11-15 22:07:03) 下一个
当然去snowshoeing的设备要好,要不会受罪的。上次介绍了,包温杯,snowshoes, 坐垫,这次来看看手套吧。这手套可以用在滑雪时哦。冬天用的大手套到处都买得到,但要是你的手脚属于老是冰冷的那种,最好买手指头不分开的这种。这样的手套可以让你的4个指头靠一快儿,保暖效果好些。冬天的大手套的另一问题是,太肥太厚,照相和取张纸擦流出来的清鼻涕啥的特不方便。你要把大手套取下来,手在冬天的山里,半分钟不到就可以给你冻得冰冷,然后你的手又老半天热不起来。这种不用把大手套取下来,手指就可以从手套里伸出来的,东天好用。这是我好朋友的手套。





我的手套有两层。里边的liner glove,五指分开的,但因为薄,手指还能互相取暖,按张照片啥的也方便。而且这liner glove可以从边上取出来,我不用把整个大手套取下来。



这种4指相连的手套,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放个hand warmer在手套里。有一年去Crested Butte滑雪。早晨9点,小镇的温度是 -18F 华氏度= -27.8C摄氏度。我的冬天的外套都被冻得发硬,一揉就哗哗响。当然上到ski lifts时,温度就更低了。有个hand warmer,手就不受罪了。当然大指头就惨了,还是冷。可惜没有超小的hand warmer专给大指母用。有hand warmer也有toe warmer. 下期我介绍滑雪器材时一快儿介绍。


这样的冰天雪地,这手套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