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汤种椰蓉包 & 酥香杏仁饼

(2010-09-16 10:05:28) 下一个

毛毛妈的汤种椰蓉包

毛毛妈的汤种椰蓉包原方



我按毛毛妈的建议用了面包面粉,又按我团做面包的高手Joy_Luck和Chinaibc的高见,用面包机和面和了两次。找了半天,我家居然没葡萄干了,没放。还有我只在美国店买到有糖的椰蓉,还是丝的不是小颗粒的。哎,活人不能被一包椰蓉给馋死,把椰蓉馅里的糖减量,用刀把椰蓉丝切细。 这是我做的最成功的椰蓉包了,我是一边啃面包一边感谢党和毛毛妈,顺便把一江涛涛的水的景仰全留给自己了。



真的是又软又香



游走四方的鱼的 不会回软的酥香杏仁饼





这小饼超好吃,刚烤好凉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吃了。又酥又脆。我偷懒没把果酱稍微烘干一些,直接放上面了。第二天早晨起来以为果酱会把小饼给泡软,接果还没有,还是翠的。



按印子时我用了teaspoon的量勺,比我的指头按得圆。



好吃好看的东东应该多来几张靓照。



大家还没试过这两方子的赶快哟。这两方子都是易做好吃,还有卖相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