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家的大豆苗

(2010-06-18 12:35:57) 下一个

大豆苗

清炒大豆苗 - 第一次丰收


我家的大豆苗长势喜人。去年我自作多情,冬天就开始在室内育苗,到了五月移栽到室外,结果只有两颗存活下来。今年我直接把碗豆埋土里,结果长这么好。



第一次收获收了一大盆。我又是清炒又是煮汤,彻底满足了我吃大豆苗的愿望。



第二次丰收

自家的大豆苗可以只用最嫩的那部分,吃起来爽呀。地主长工童鞋们(哈哈,在美国的大多数地主童鞋们同时也是自家的长工),明年别忘了种点豌豆,有大豆苗吃还有豌豆片吃。现在种可能晚了些。 要在开春前种下。大豆苗你第一次掐了嫩苗后,还会发更多的新苗,我可以一周吃两次,哇哈哈,高兴呀。 当然掐到一定时候还是得停,让豌豆片长出来。豌豆种子在大多超市卖花种菜种的地方都有。我用了这些样的。右边的是去年用的,左边是今年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