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明治面包, 自制的香肠,

(2010-06-18 12:17:10) 下一个

上周的部分伙食

自制的香肠 + 烫饭。

我爱把剩饭和我莴笋蛋汤一快儿煮,最后放点鸡精。这样剩饭也好吃,蔬菜也吃了。



  瞎做的豆腐,豆腐里加些frozen vegetables 和虾。



还做了苏姐的三明治面包,这面包好吃。原方见这儿。这苏姐也没给个图说明搅面直到 “起膜”是个啥样,搞得我这样的面包新手在黑暗中捣鼓半天也还不知对不对。我上个个人理解的图,我这是“起膜”了吗?



我也来做PBJ。 我用了橘子的,没有草莓的好看哈,但还是好吃。比在超市买的好吃多了,必尽这个新鲜呀。



刚出炉的面包看着就高兴呀。哈哈,要把面团分成均匀的份,还是个技术伙,我还没过关呀。看看我的面包就成这样了。难看不难吃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