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 第二篇

(2010-06-16 15:26:33) 下一个

拱门国家公园 – Arches National Park



拱门国家公园的片片上过一次,还没上完呢。这次去看看公园的另一边,Landscape Arch 和Partition Arch。说实话,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地貌在全世界范围来看都是很独特的。如果你老爸老妈还没去这些地方,可以带他们去看看。当然了,喜欢看风景的爱玩的,比如像我爸妈,就觉得这些地方好好玩。不爱这些的就觉得光秃秃的,一堆烂石头有啥好看,还不如去拉斯维加斯看看灯红酒绿再赌一把。我们是去年十月去的,天气还好。夏天去这儿,要被BBQ成人干!



去拱门国家公园,当然要去Landscape Arch。 去Landscape Arch来回两英里,而且路比较平,好走。大人小孩都走得到。



我家呢比较能走,所以我们又多走了一英里去了Navajo Arch 和Partition Arch。





我妈头也不会地大步地走着,把我们其他三人甩在后边。



我爸不放过一个录像的机会。



熊猫不放过一个搞笑的机会。我叫他给我拿着三角架一下,然后他就叫我快看~~~我三角架的把手就这样被糟蹋了。



过了Landscape Arch, 我们又向Partition Arch前进。这时我老妈还没看到即将到来的挑战。



呵呵,老妈有点恐高,一看见这路就给吓着了。最初说啥都不往前了,在我们三给威逼利诱下也硬着头皮上了。看我老爸这雄赳赳气昂昂的爬姿。



上图左边的石头,这本来是Wall arch。在2008年8月4日晚给跨了。我2007年9月3号去时还看见了的,比较幸运。 本来有条好走的路从这Wall Arch下穿过,但现在这路没了。大家就只有从这大石头过了。



上坡容易下坡难,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这坡对我这从小就翻墙爬树的人来说就小菜一碟,小跑下山。对我68岁的还有点恐高的老妈来说,就是个超大的挑战了。熊猫先下,随时准备着迎接可能滚下去的老爸老妈。老爸接着给老妈做示范,如何屁股着地梭下山。然后就我妈上了。我做历史见证报告。



快到底了。



正助人为乐的熊猫。



熊猫助人为乐完毕,来张英雄照。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我有时觉得自己还是有点艺术细胞,同意的请举手。 :-D



到处都是怪石。



还有好多天然的壁画。看看这大自然的杰作,比好多现代艺术作品强多了。



到Partition Arch的路上有块石头很奇妙。看看这石头长的(都是风化的杰作)。



我淘气的老爸。



这照了,又跑到另一个坑下,要我去给他拍。看他这还笑眯眯的。



我一过去好他做好表情了,他就给了我这表情。



他照完了,还要我也来张受苦照。呵呵,我们家人没个正经的。



Navajo Arch



Navajo Arch旁边就是Partition Arch



看这天然的风景画框。



爬上小的小的Partition Arch来张伟人照。



太阳快下山时的Landscape Arch.



呵呵,找找熊猫在哪儿。



出门玩,要多注意下是景点的地方,你会发现很多在挂历上看不到的美景。







一头受伤的狼。仔细看其中一后腿。也不知道这可怜的熬得过冬不。





这是路边的一景点。



在Arches玩了两天,第三天出发去Monument Valley。 早餐在McDonald’s 吃的。老妈吃Pancakes吃得很开心。上路前,我要求大家把屎尿抖干净了再上路(这是我小时候我老爸总说的一句 :-) )。 还特地警告,往后的几小时里可能经过厕所的机会不多,要上赶紧。老妈就是说不用。好了,出了McDonald’s 我们过了马路加油。加油前再问我妈要不要上厕所,还是不用。嘿,油一加完,她要去了。哈哈,等我妈进了加油站,我们把车开到加油站后边给藏了起来。我妈出来就傻眼了,跑到马路上望眼欲穿呀。当然事后我背挨了老妈几拳。





好了,上私房给老爸老妈求签证祝福的,等他们来了,一定要带他们出去看看。美国还是有好多漂亮的地方。这将会是他们终生难忘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