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斯潘的秋天 (Aspen, Colorado)

(2010-03-15 15:16:19) 下一个



如果你还没去过阿斯潘(Aspen, Colorado),那下次到科罗拉多旅游时,可要把它列入必经之地哟。阿斯潘是个富人扎堆的地方,小镇里啥都贵。像我和熊猫这种穷人家的孩子,而且还未翻身的穷人,每次去都是隔着玻璃窗望望,连店都不进的。好多店都写着,你碰坏了什么,那你就买下了。阿斯潘的旅馆比snowmass village要贵些,我们一般都住snowmass 村。 从阿斯潘到snowmass的路Co Rd 12也是非常漂亮的风景线。路两旁可不是豪宅,好多豪华庄园。看看流流口水就可以了。



不过呢,阿斯潘周围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地方,而且适合年老体弱的游客。比如阿斯潘小镇的东面,82号公路旁,有个公园也很漂亮。公园里的小路很好走,大家可以扶老携幼地去走走。 其他的我就来接重点介绍Maroon Bells

这地方是必去之地。这地方一年四季都漂亮,但可能最出名的还是秋天。从Aspen出来往西走,上Co RD 13/ Maroon Creek Rd. 这路开到尽头,走1分钟就可以看到Maroon湖和Maroon Bells 山了。这两山头都有14,000英尺高。这两山是科罗拉多14ers 里很难爬的山,因为山上全是松动的石头。呵呵,我还没爬过,但这两山在我的必爬单上-不怕死的我更多的照片





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那一定要在日出前到湖边!我去了3次,都没法早起,所以也就没什么好的片片了。
如果你有小孩,那带他们到这儿去野营是很好的。在Maroon Creek上有三个露营地, Silver Queen , 还有Silver Bell, Silver Bar靠得很近,都是靠小溪的,环境很好,但没洗澡的,只有水和厕所。这几个露营地非常地受欢迎, 特别是周末,你要提前好早上网上订。我爸我妈,一辈子从未露营过,这次特地带他们去露营了一晚。这两老小孩可高兴了。我刚把帐篷支好,我妈就爬进去不出来了,直到我吆喝开饭了才出来。



我们带上煤气炉,在露营地高高兴兴地煮起了牛肉面。








这些是夏天带熊猫爸妈去的照片。











顺便说句,Anthony Bourdain的No Reservations 是我最爱的节目。这家伙去N多好玩的地方,吃遍了世界各国好吃的,太让人羡慕了。

重庆有句土话 – “匝起”“匝场子”。出国十几年,我都快忘了。丽安前些日子给提醒的。”匝起” 就是给别人撑腰、 捧个场、帮个忙。比如我要去打架,就会叫大家一起去跟我壮胆。大家一起去就是给我匝场子。 用在现在网络上,就是顶贴了。

童鞋们笑完后,要给我“匝起“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been there. Yes,it is a beautiful place.

I love the Aspen tree. Golden tre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