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莱斯国家公园/Bryce National Park

(2010-03-02 12:13:36) 下一个

 

 

布莱斯国家公园前一次有童鞋问我带来美国探亲的父母去玩的好地方。这次我就帖上,我爸妈最最喜欢的国家公园- 布莱斯国家公园。 我带爸妈在去年十月去了西部的五个国家公园 (Arhces, Bryce, Zion, Grand Canyon, Petrified Forest), 两个国家纪念区(Monument Valley, Whites Sands)。最让他们难忘的还是布莱斯国家公园/Bryce National Park。我爸说看了布莱斯,他就不再想去云南石林了。

这公园开车很容易就开到了。如果你只是在悬崖上看看,也是很美的。但是如果你身体还算好,一定要走到悬崖下去看看。从下往上看是很不一样的。我们是从Sunrise Point 下的悬崖,走道Queens Garden, 然后从Sunset Point 上来的。http://www.nps.gov/brca/planyourvisit/queensgarden.htm 大概全长4-5 英里。我爸妈都穿的是很和脚的登山鞋,都带着登山拐杖,然后我和熊猫背着他们所有的吃的喝的和备用的衣服。我们走走停停,拍了很多的照片,总共花了大楷4-5个小时。我爸妈也没觉得特别累,就是晚饭吃了很多。当然重庆人爬坡是比较厉害,但我爸妈也是70上下的人了。如果你父母只有60来岁,而且身体还好,可以去走走这条路。这条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漂亮!









































这块石头就是皇后石。


我管这中间的石头叫花花公子




一个古代诗人站那里。






看这树长得好直






还有一点,这公园附近没什么餐馆,更没发现中餐馆。我爸妈都是中国胃, 老妈吃到第三顿的三明治,就拒吃了。为了解决吃饭问题,我们只好住在KOA, 这样我们可以自己做饭吃。Bryce Canyon KOA 在公园外边, 还很不错。周围环境很好,小木屋和澡堂也很清洁,还有一个做饭的地方和乒乓球台。我们自己带了做饭的工具,在小镇的grocery store买了点菜。回到KOA,一边下面,做蛋炒饭,一边打乒乓球。这KOA旁边的山也很漂亮的。



我妈妈给我这张照片,说照片上这小孩是我。如果我妈说的是真话,我觉得我小时候长得还可以嘛。看那从小就忧郁的眼神~~~



咋长着长着就长成这样个样子呢?


我觉得我老妈很是狡猾。拿张别家小孩的照片为她自己开脱。每当我照着镜子埋怨我妈把我生成这样时,她就会反驳道,“这不能怪我呀,我把你生下来时,你还是嘿乖的(= 很可爱)。你自己长成现在这个样子,还怪我!“

生得丑,本来就不是我的错,我是在坚强地活着。所以呢,童鞋们笑完了不要砸砖啊,不要把我打击得去跳悬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