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拉斯维加斯堕落

(2010-03-11 12:06:25)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堕落

我其实不喜欢大城市(旧金山除外),所以一般没事不会去城市旅游。老爸老妈第一次来美国,为了给他们上一课资本主义腐败堕落的课,就带他们去了拉斯维加 斯。嘿,结果不但没起到好的教育效果,这俩还爱上了赌博,还说赌城有得好玩的好吃的。幸好只定了在这里待一晚上,第二天中午就离开去大峡谷。要不可能要输到每人只剩下一裤衩出赌城。

去拉斯维加斯前做了作业,很多人推荐 Yuan Garden 。我去了,吃好了,然后我也强烈推荐这餐馆。云南米线和其他的菜都好吃。我妈晚饭还没吃完,就要求第二天中午再来。

3934 Schiff Dr
Las Vegas, NV 89103

(702) 869-8885

Bellagio 大厅的天花板。这天花板也不知道管多少银子。我看过工艺品店卖这荷叶样的东东,一个就好几百刀到上千。 后来听人说,这天花板管四百万美元。还好我木有为这天花板做贡献。

拉斯维加斯晚上还是很漂亮,白天就没什么看头了。

最后推荐一旅馆,South Point 。 这旅馆离最热闹的strip 稍远一点,但很新很干净,赌场里的烟味也不太重。早餐自助餐才每人$8 ,菜的品种可能上百样。我到也没扶着墙进去,但我是扶着墙出来的。我们的房间超豪华,才50刀,比我们住的KOA 的小木屋还便宜。

当天我们从布莱斯国家公园出发, 在锡安山国家公园玩了大半天,到了赌城时已经是灯火通明的时候了。街上的行人都打扮得光鲜得很,而我们四个人都还是一身登山的打扮,膝盖以下全是灰,浑身上下还散发着汗臭。我笑着告诉熊猫我觉得我们就像刚从地里拔出来的,熊猫说他觉得我们就像刚从船上下来的(偷渡客)。哈哈,一点也不夸张。我走我的路,让别人笑去吧。

当我们在 Bellagio 看喷泉时,有一“美女”突然出现在我旁边。只见她双腿一并立,然后一侧身,一只手反托下巴,很努力地睁大了双眼,然后更努力地咧 大嘴露出雪白的一排牙。喀嚓,美女的男友或者是老公,按下了快门。我正纳闷呢,美女照是要介末照出来的所?难怪看过我的照片的人都表示对我的同情 …… 喀嚓 , 喀嚓 , 喀嚓 … 接下来美女是左侧身,右侧身,再左侧身,以同样一造型,同一地点,排了20 来张美人照。要不是当时我有我的三角架撑着,我可真是要笑倒在地了。从此以后, 我和熊猫就知道怎么照美人照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