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罗拉多吃喝团的第一次腐败报告

(2010-02-21 14:47:58) 下一个


科罗拉多吃喝团现有团员

熊猫媳妇, 肉丸子, 淡淡的思念, chinaibc

科罗拉多吃喝团这周六第一次腐败。 我的总结是,愈闷呀!因为 我又吃多了。

先来张全景。这次我们有7个成年人,俩小孩。 每个成员都吃的饱饱的,还美美地兜着好多回家。



小吃:

四川 豆腐脑 (熊猫媳妇)



花卷 (chinaibc)

Chinaibc 做的这迷你小花卷可好吃了,特受欢迎。 淡淡的思念的老公自我承认,一口气吃了8个。 我们笑他比《活着》里的老医生还多吃7个。



老醋花生 (肉丸子)


春卷 ( chinaibc)



库司库司沙拉 (肉丸子)

熊猫很喜欢这沙拉,饭后还高高兴兴地留下来好多。



荷叶糯米鸡 (熊猫媳妇)




主菜:

盐水鸭 (淡淡的思念)



水煮肉片 (熊猫媳妇)



川味香肠 (熊猫媳妇)



麻婆豆腐 (熊猫媳妇)



寿司 (chinaibc)



葱油鸡 (肉丸子)



甜点:

各色新鲜水果



桂花年糕 (淡淡的思念)

这 桂花年糕可好吃了,我吃了好多,还扣留了好些,今天当早餐了。



香蕉酥 (熊猫媳妇)

刚跟吃透透学的香蕉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911006



戚风蛋糕 (淡淡的思念)

熊猫媳妇今天刚好过生日, 淡淡的思念做了这个特棒的 戚风蛋糕。




私房小菜可真是好地方。我们大家本大多不认识,为了吃喝,大家很快就成了朋友。 大家吃吃喝喝,有说有笑,就跟在国内过年一样,可热闹了。 好久没吃过这种大餐了。 我从今天周五中午开始腾空肚子了。但我还是直到肚子撑得开始发痛了,才做罢。

熊猫媳妇的菜谱下次上。

德洲的吃喝团加油呀,我好象还没看到你们的报告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做时,再发图片和做法
ukclouder 回复 悄悄话 老乡,来个川味香肠的食谱吧。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