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客

我是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的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正文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2010-06-02 06:52:37) 下一个

人常说:人的一生只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是过期的支票,一去不复返;明天是远程的支票,不知何时兑现;  只有今天,才是实在的现钞,用完即止!

对于我来说:

昨日是曾经的辉煌,荒芜的可惜;  今日是蹉跎的时光,一声叹息;  明日是憧憬和希望,把握生机。

 

明日的昨日与您分享,今日的明日请让我隐藏,明日的希望我们一起畅想......。

 

昨日的相片与您分享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她们肯定不会告我侵犯肖像权,因为我是她们藕断丝还连的闺密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在《大观园》的“潇湘馆”里,“枉凝眉”。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我在丛中笑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如花的岁月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美好的向往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在包头附近的草原,感受带抽水马桶的现代蒙古包。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在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拍摄地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在《宋庆龄故居》仿效国母的端庄、美丽(哈)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师生难忘: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和我老师在椰林

 



昨日的明日、今日的明日、明日的明日

在海南岛的天涯海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