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客

我是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的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正文

亲历生与死的考验 再续

(2010-06-06 18:15:53) 下一个

“干细胞捐赠”-来自患者的感谢!

自从我去年11月中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以来,我每天都在感受着人间温暖。先是住院期间公司的洋人同事们一天一个电话的关心和鼓励,然后是旁边的邻居一边忙着搬家一边为我们接送照看儿子,现在又有这么多不相识的同胞朋友们为了我的骨髓配型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奔波忙碌。特别是发起人我的朋友Lily,我知道她平时工作很忙,家里还有年幼的孩子要照顾。Lily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精力做这件事,无论成功与否,这份友情我们永远会记在心上。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大家!大恩不言谢!如果我能够恢复健康,我想我会更积极的生活,回馈社会。即使等不到那一天,我也要谢谢大家为我作出的努力。

请原谅我目前不能把名字公布于众,我们的儿子才6岁,正是无忧无虑的年龄。他虽然知道妈妈生病了,但我们没有告诉他妈妈得的是绝症。即使那一天终究会到来,我们现在还是希望更多地看到他天真可爱的笑脸。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心情和处境。

人生最大的不幸是幼年丧母,中年丧妻,老年丧子。每当想到自己的离去有可能给周围的亲人带来如此的伤害,我就心痛得无以复加。我真的很想活下去,不仅是为自己,更多的是为了周围爱我和我爱的人们!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