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客

我是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的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正文

雷人的直言

(2010-05-21 18:18:50) 下一个

雷人的直言

2010-05-20 18:00:40    直言  

转自新浪读书《飘零的红枫叶》小说连载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2118.html

 

 

作者把读者的水准估计得太高了,现在的读者喜欢看“刺激、心跳”的文章。
作者笔下流出的是涓涓溪水,而现在人想看的是滑腻的大腿。
作者表达的是情感在思想中的波涛,现在人想看的是肉体在床上的起伏。
作者写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现在人妄想的是霓虹灯下的糜烂。
感言----是金子总会发光!

 

感谢这位知音理解我的苦恼,尽管小说是我的倾情之作,真情实感基本上都能找到生活的原型,可是小说题目不吊胃口;内容也太正统;小说的前半部,我为了还原生活的真实,刻意平铺直叙,力求以情动人,后半部,虽然煽情,但受小说题材的限制,也没有用流行的天地混淆的浪漫的词语组合和雷人的诙谐、逗哏的言语讨人喜欢。因此,虽然新浪读书的前任和现任编辑很努力的为小说争取宣传的机会,小说自二月份在新浪连载以来,一直不能引人注目,更是很难在新浪读书的首页出现。在现任的编辑的努力下,小说也只在首页像昙花一样匆匆闪现了几天(这几天日点击率高达近两万,在排行榜的总排名也取得了27、29的成绩)。现在,小说按照先后顺序滚动的我都很难找到了。

 

即使这样,小说自连载三个月来总点击已经超过了31万。

感谢新浪读书的支持!感谢广大读者的厚爱!感激新浪读书编辑的辛勤工作!

在此我要特别对新浪读书的前任编辑陈先生说:前些天回国时间太短、太忙,很遗憾没有见面,希望以后会有当面致谢的机会。

 

感谢……!!!

 

新浪读书 > 书库大全 > 出版 (共13381个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