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客

我是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的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正文

2009年4月29日__我记忆中永远黑暗的一天

(2010-04-28 09:23:25) 下一个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__    

  我记忆中永远黑暗的一天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__我记忆中永远黑暗的一天


这一天来临之前,我父亲是多么多么的期待、期待着能见到我-------他思念已久的女儿......。

 

这一天之后,他的女儿-------我又是怎样怎样的遗憾、遗憾无法弥补对父亲的亏欠,遗憾无法报答父亲的恩情......。

 

这一天,因我失去了最亲爱的父亲,我的眼睛看不到升起的太阳;我的心感受不到春天的温暖;我的世界无比黑暗和悲惨......。

 

到这一天为止,我远走他乡离开父亲已经十年。

这十年里,我仅仅回到父亲身边两次,和父亲为我辛苦操劳的岁月相比是多么亿万分之一的短暂……。

 

到这一天为止,整整十年----是多么庞大的天文数字的分分秒秒。

我没有为父亲尽过女儿的孝心;更没有在父亲的病床前照顾和看护;最不孝的是:我竟然让父亲忍受思念之苦长达四个......三百六十五天而没有见过一面......。

 

从这一天算起,我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十年。

我再也不会远离父亲,我会围绕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让他享受天伦之乐;绝不会让他躺在病床前思念我而老泪纵横;更不会让他临终前念着女儿的名字而不能瞑目......。

 

从这一天算起,我后悔十年、一辈子!

 

亲爱的父亲:

您一定知道,上个月_清明节那天,我飞回到了您的墓前,我跪着向您忏悔;我流着泪呼唤着您;我仔细的擦去了您墓上的灰尘;我向您承诺要好好的孝顺我的母亲......。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__我记忆中永远黑暗的一天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__我记忆中永远黑暗的一天  




我还告诉您:我的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出版了,其中的一章“父母在,不远行”是您去世的时候,我为了纪念您和与您一样忍受离别之苦的千千万万个移民的父母亲人而临时加写的,我还在后记里写上了您的名字......。

 

可是,亲爱的父亲,尽管有成千上万的人念诵着您的名字,也不能让无比遗憾和悔恨的我得到丝毫的安慰,只有祝您在天堂里得到安息,只有对您永永远远的怀念,才是女儿最大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