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客

我是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的作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正文

也谈已出版的长篇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

(2010-01-24 14:56:41) 下一个

      十年的漂泊经历,促使我纪实的、鲜活的 解密了卷入移民大潮中的新移民群体的血泪历史。
       因为飘零,性爱与责任发生了生与死的碰撞,情感关系的超越寻常撼动心魄的感人至深。因为飘零,才会让海外华人的爱国情怀沁入骨髓的强烈和深厚!
     我通过主人公高小慧的经历,介绍了真实的加拿大和真实的异国生活。

      我在小说中所用的标题,都是循着移民门生活的足迹而来的,都是他们每一段真实的生活经历,浸透着他们的喜怒哀乐,书写了悲欢离合的血泪传奇。因为我难忘每一个艰苦磨难、每一段痛彻心扉、每一个触目惊心,也难忘挥之不去的许许多多的人和事儿,更忘不了每一个客死他乡的同胞和像我父亲一样的、忍受离别之苦的移民的亲人们。

     当然,火红的枫叶还是美好的醉人,让许多人不得不飘零在海外,不能叶落归根,正是“醉到深处是飘零”。

十年磨一剑:移民小说《飘零的红枫叶》已在国内出版发行。在各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和当当网上有售,并在新浪网读书一栏中登载
链接地址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211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