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考完CFA三级之际

(2010-06-05 21:33:35) 下一个
今天去考了CFA三级,6个小时的考试下来,不说脑子高速转动,早上3个小时都马不停蹄在写字(不知道多少年没连着写这么多字了),就是干坐在硬板凳上6个小时,也够累得了。累,腰酸背痛,可是不想睡觉,也许是最近经常开夜车的结果,忍不住有些感慨。

从大学起,金融是我的第三个专业了,从工程到商科,这居然已经成为我从事时间最长的专业了。05年考了FRM(金融风险师),06年初开始上学,然后考CFA一级,07年生了乐乐,考前2天还高烧急诊,最后没去,08年考了二级,09年生了老二之后其实状态不错,可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继续打着坐月子的名头没去考试,第二次五六百大洋打了水漂,今年在家看孩子,没什么时间看书,也是一直纠结要不要考试,考前2周算是加了点劲儿,连老公也窝在家里不上班帮我带Summer让我备考。这下总算考完了,就是没考过,要烦恼也是明年的事儿了。

一回首,居然一个CFA已经考了5年,记得当初最开始选择考FRM证的时候,就是觉得受不了CFA漫长的考试战线,那时候觉得,三年,是个多长的时间啊!简直沧海桑田看不到那一天,结果怎样?不但考了,考完了,居然用了五年才考完(也有可能六七年),曾经以为的漫长光阴,现在看看,居然觉得只在弹指一挥间。老了啊!


得,不抒情了,说点实在的,早上8点出门,这次真是走运,在老公他们楼考试,我得以中午有地方休息不说,还能上网休闲一下,下午4点半提前交卷,5点到家换老公出门踢球,喂奶然后带娃娃们去图书馆,playground,回家吃饭(老公做好了,赞),然后出去找小区里的小朋友散步,晚上洗澡,吃奶,居然到了10点还跟姥姥姥爷视频了一下 -- 真充实的一天啊!

好久没整照片了,今天劳动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