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发就发,发发我家的照片,大家给点建议

(2010-02-09 10:31:13) 下一个
先看买房时候listing上面的照片:


从master bedroom看master bath方向:

master bath, WIC就在右手边,whirlpool的对面,master bath的尽头是Living room,但是前房主和我们都用来做office了:


从进大门的门廊看office:


客厅很大,大概600-700尺:


从客厅看formal dining,和dining room里面。我不打算有formal dining,打算这个房间堆玩具:



厨房,曾经纠结要不要换countertop,后来想想还是住几年再说吧:


早餐area,我们就打算做唯一的dining area了,反正咱没什么fancy的客人要请:

Sunroom:




好了,后面是现在的部分
我们在搬进家之前做了2件事,一个是把客厅,office的地毯换成了木板,850尺,2天就好了,真省心。还有就是paint了两个宝宝的房间,一个淡紫,一个淡粉。

刚搬家,家具还没到,我们全家坐在木板地上玩了快一个星期了,给大家看看我家现在唯一能见人的房间,大女儿的房间:

太阳已经落山了,天快黑了,显得颜色很深,其实漆很浅的,当时我问过大家油漆的事儿,painter说我们local的BM买不到我们要的颜色,最后用的ralph lauren,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但是反正non toxic,我也闻不到味儿:


从窗口看:


dressor上的桃心镜子还没有装上:


眺望隔着厕所,两个closet,洗手池的妹妹的房间,能看出妹妹的是紫色的吗?



我们现在还有一张kingsize在客房里,没有frame。
从apartment搬过来的家具也很简单,就是一个kingsize的主人房的床,还有night stand,所以犹豫要不要把这个放到客房,再在master bed里面买一套bedroom set。
另外还有就是一套公寓里面的小红沙发,一个三人的,一个recliner,红布那种,还在路上,这是唯一能看点沙发的照片了:

我想把这套沙发放到sunroom里面,或者frog里面(就是车库上的那间空房)。

还有一个nursing chair,就扔到master bed里面吧,反正老二的crib也是要扔进来的,谁让人家跟我们睡呢。

我们有个42寸的LCD,觉得放在客厅太小了,得买个55-60的。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客厅,大家说,这种米白略有点黄的墙(没漆,省了),用什么沙发?我们比较喜欢不要太classical的。
另外,我很烦恼,电视是挂起来好还是放在柜子上?挂起来那么是不是得请人走线,烦恼啊!我们夫妻俩是没这本事的。

多谢建议!什么样的都行,比如那些东西需要换,那些可以就这么先用。什么样的沙发,多大,怎么摆。哪里需要artwork,comtemporary的家具的话,买什么样的artwork? 哪里需要有counter table, 建议大大的欢迎。看在我家徒四壁的情况下,这么认真贴图的态度,请大家不吝赐教啊!

顺便问下,我们的garage没有opener,在哪里买?请人装的话,一套多少钱啊?(two car gar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