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食肉者说

(2009-12-09 07:55:44) 下一个
晚上吃饭,姥姥妈妈和乐乐,Summer在旁边swing上坐着啃栏杆。话说Summer小朋友,快7个月了,只吃母乳,啥都不吃,看见奶瓶、勺子就打翻,大哭,但是她不能吃的东西,什么都往嘴里放,比如纸,玩具,甚至乐乐给她的旺旺雪饼。给她筷子,她也张嘴,但是沾了米糊,立刻不要。很无奈啊,不知道我这纯母乳,还能再扛多久。医生倒是说,身体上来说,1岁也没关系... 我汗,我老人家不行了。

今天2个菜,生菜和红烧白菜炖猪肉木耳,一个汤,排骨莲藕汤。
接着说乐乐,小姑娘啃了两口汤里捞出来的排骨,说不好吃,没味儿,要吃红烧的肉,然后说,妈妈,你吃没味儿的肉肉吧。
我一边吃,一边问她,那姥姥吃什么?
乐乐想了想,指了指红烧的,姥姥和乐乐吃这个。指了指汤里捞出来,妈妈和妹妹吃这个。
我问她,那爸爸来了吃什么?
小妞非常难得地,腼腆一笑,说,不知道。
过了一分钟不到,还是指了指汤里捞出来的,爸爸吃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