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姥

(2009-11-05 11:50:23)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地位有所提升,她爸不在家,我貌似终于能不那么讨乐乐嫌了。
〈一〉
某日从幼儿园接回家,路上自言自语:
“乐乐是小宝宝,妹妹不是小宝宝”
“为什么啊?那妹妹是什么?”
“妹妹是小朋友,因为妹妹不漂亮”
过了一会儿,自己补充:
“乐乐漂亮,所以,乐乐是小宝宝”

〈二〉
等着跟姥爷聊天,乐乐说:
“妈爸呢?”
半天我们才反应过来,妈爸就是妈妈的爸爸,姥爷是也。
“哦,那乐乐喜欢把姥姥叫妈妈也对啊,是妈的妈”
“妈的妈是我姥,小时候叫窝窝的!”

〈三〉
姥姥时常会跟乐乐说,姥姥要回四楼了,乐乐去不去?
乐乐说:“我跟姥姥回四楼,妈妈不去”
“为什么?”
“妈妈要上班班”
“那爸爸呢?”
“爸爸要去南卡”
“那妹妹呢?”
乐乐不吭气了
“妹妹哪儿也不用去,咱们把妹妹带上吧!”
“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