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赔了夫人又折兵

(2009-11-30 11:44:07) 下一个

到美国也五年了,我们夫妻俩从来没有在Black Friday买过东西。不要说没有半夜起来排队抢购,连大白天的也没跑出去看看。说出来被人笑话,说我们缺少了人生的重要经历,好吧,咱补上。

这个周五,我们按照平常不上班时候的规律,被两个小娃闹醒,吃完早饭,全家浩浩荡荡出发去Toys r us。我看了广告,当时70多买的自行车,现在类似的只要35了,虽然差一点,也没差多少。受了价钱的诱惑,我想给乐乐买个leapster,再买个 vtech的小朋友笔记本,类似学习游戏机吧。
到离家不太远的商店一看,平时乏人问津的停车场,居然停满了,还蔓延开去。姥姥感叹,这美国人跟中国人一样啊,也爱捡便宜。
好嘛,杀进停车场,没车位啊,远远看见一个非常遥远的空位,是我们这条车道的尾端,领导赶紧开过去,冲进去,“咚”一声,哈,撞倒curb上了吧!结果下车一看,可好,这个curb特别高,我家A4的bumper撞扁了,而且莫名其妙的很,还是从上面下去的。本着我以前修这辆车的经验,这大概是个 1500-2000块的伤疤。我一下子满肚子气,恨不得冲上去揍领导一顿。领导也蔫蔫的,跟我说,我要实在不爽,就把他的车卖了,买辆新的mini van给我,他开这个伤痕累累的小A。说的时候,对他的车一脸缅怀,很伤痛啊!

痛定思痛,咱再心疼难过也不能现在回家。得,按照五到六折的折扣比率,我得买5000块钱的东西,才能把这个损失找补回来。杀进店里,人声鼎沸,可叫一个热闹!广告上的leapster和vtech都卖完了,沮丧!姥姥带着乐乐去peepee,爸爸跑去找乐乐要的minie mouse dvd,我一个人推了个Summer,加上一个推车,艰难前进。爸爸终于回来,我赶紧上前窜去找scooter,不错,这个还在,结果回头一看,爸爸只接管了Summer,推车不见了!上面还有乐乐自己带来的玩具和一些要买的东西!气愤之中,姥姥也带着乐乐回来了,我和姥姥一起把商店前后找了3遍,没了,真的没了!

最后,拿着一张DVD,一个给Summer的Paci,我领着乐乐跑去排队交钱。排了10分钟,突然来了个女的,说:
did you totally skip everyone?
啥?我居然拍的不是队尾?问了几个店员,才终于找到队尾。我不得不说,很绝望。我们拿的东西,没有一样打折的,还凑这个热闹干吗?拉着哭闹着舍不得她的minie mouse dvd的乐乐出了商店。

这个black friday经历,真是弥补了我残缺人生的艰难一课啊!
撞车,啥也没买到,还丢了乐乐的玩具,赔了夫人又折兵,灰头土脸。我再也不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