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新语

(2009-11-15 17:20:52) 下一个
我坐在沙发上给老二喂奶,二小姐脾气大啊,没吃两口扭头不吃了,我抱怨:
“又不吃!喷得到处都是!”
乐乐从饭桌上抽出2张纸巾走过来,也坐在沙发上的姥姥说:
“看呀,乐乐多乖,给你拿纸呢!”
“真是给我的?这么好!”

结果小妞扭头把纸铺到茶几上,盖在她正在看的连环画上
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又跑去拿了一张给我,递给我的时候,一如既往,已经揉成团,就是平时扔垃圾筐的样子了...


陪乐乐poopoo,我在镜子里看见自己的肥肉,感叹:
“哎,我太胖了,要减肥了”
乐乐坐在马桶上,说
“妈妈不胖,妈妈好着呢”
正打算高兴,乐乐加了一句:
“Ms Gina胖!”
原来我只是比Ms Gina瘦!
看看这位您就明白我为啥哭笑不得了:
乐乐最喜欢的老师,Softball和football都不错,在这里工作6年了,大约23,4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