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ttle Talks

(2009-10-02 08:00:28) 下一个
1. 跟姥爷和爸爸一起视频,我没注意,把爸爸的窗口放在了后面,爸爸要求把他弄出来,说害怕乐乐看不见他,时间长了,把他忘了,我懒得从沙发上爬起来,说:“看什么啊,不用看,你们俩长得一模一样,乐乐照镜子就看见你了。”

2. 乐乐经常说,姥爷是妈妈的爸爸,她很清楚。
接着说聊天时候,乐乐在姥姥身上腻歪,我说,“乐乐,你去跟你爸爸和我爸爸说话”
乐乐走到电脑前,指着我爸,咬字非常清晰地说:“我,爷爷”,指着她爸:“我,爸爸”
这个占有欲强的小宝啊!

3. 要说乐乐长到28个月,离开姥姥的有8个月,离开妈妈的不到6个月,可惜乐乐就是爱姥姥,姥姥这次来以后,大概是失而复得吧,更加缠着姥姥,好在还愿意去幼儿园,但是只要姥姥在身边,那最爱跟妈妈说的话,就是:“你走”,手还一边挥舞着。老娘的心,片片凋零阿。

早上吃饭,又说了你走,我很郁闷,就说,那我走了谁带你去幼儿园?谁带你买东西?乐乐说:“姥姥”,“姥姥不会开车呀!”“姥姥坐后面!”“那谁坐前面开车?”乐乐垂头丧气,“那妈妈吧...”

4. 买了po的Halloween costume之后,穿衣服的妖蛾子更多,即使不要求穿小波,要求也是多得很。
这天早上,我妈要给她穿某条裤子,她拒绝,我妈开始动之以情,这裤子多漂亮啊,有彩虹,有yellow有orange(话说我妈现在英语单词,颇掌握了不少)。按说平时听到漂亮,她也就从了,这天坚决不从,问为什么?
乐乐说:“还得提呢”
哈哈,还真是,这个裤子容易掉,老得提...

5. 带她上幼儿园,出门的时候跟姥姥hug and kiss,我要求hug and kiss,未果
电梯里,再次要求kiss,再次被拒
要求hug,终于张开手臂
我搂上hug,趁机kiss了一下,乐乐很愤怒,抠脸,我舍不得她那么糟蹋自己的脸,只好说,你是不是要擦掉?作势帮她擦掉这个早已无影无踪的kiss(我向毛主席保证,绝没有口水),她终于停止蹂躏自己的脸。
过一会儿,我问她,为什么不跟妈妈kiss?
她说:到幼儿园再kiss
是啊,现在每天在幼儿园的bye bye kiss,成了我每天kiss她的唯一机会。错了,还不是每天,一周只有5次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