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大惊小怪吗?

(2009-10-13 09:20:20) 下一个
上幼儿园以来,不可避免的,乐乐有各种各样的小伤,磕磕碰碰,这里青了一块,那里破了一点,我觉得很正常。没有最黑,只有更黑,我也不郁闷,晒太阳当补钙了,就是纳闷,都这么黑了,咋还能每天变黑多一点呢?

上个礼拜开始,差不多每天回来,乐乐脸上,嘴的周围都会有一两道划破了,口子还挺长,2、3厘米的样子,我有想过是不是小朋友抠的,但是也没放在心上,毕竟家里有个4个多月的老二,每天都会在自己脸上来1,2道,老大也这样也就没在意。
周末两天,脸上的伤口基本都好了,也没有新伤。我周日晚上又专门剪了指甲,想着这下周一不会再“自残”了吧。
昨天接回来,靠!左边7、8道,右边3、4道,我看到的时候还是粉红色有点肿的样子!看着这光光的指甲,我简直怒了,这肯定是别人干得了。领导接的孩子,没问,不得而知。



晚上看着她脸上十多道长长短短的红肿道道,我越看越怒,想着今天一定要问问。结果老师呢,一句话,没有,每人抓她,居然问我,是不是回家弄的,我说我看见她就这样了,昨天是粉红有点肿的,于是老师开始说,那大概是她摔的吧?因为是早上混班的时候,3个老师七嘴八舌,又有老师说,她也许是睡觉的时候床边蹭的... 还有老师说,这长长短短的,应该不是抓的,抓的应该很整齐... 还接口说,她大概自己也没当回事,没哭吧,所以我们没注意...
我傻了吧唧的,被这几个老师一绕,也就给乐乐的老师交待一声,老师你注意吧,就走了。

想想,不对啊,要摔,怎么能天天摔?上个礼拜开始就每天都有了。至于床边蹭的,耳朵附近,脸蛋上都没有,就是嘴边!
是我大惊小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