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老二吧

(2009-09-10 12:34:34) 下一个
不少人说我偏心乐乐,确实是,乐乐在家,我几乎不能抱老二,好在现在姥姥来了,我从乐乐最爱的位置光荣退伍,乐乐现在时常坐在姥姥的怀里,美滋滋的说:“妈妈去抱妹妹吧!”

Summer刚生下来的时候,没有乐乐同期爱笑,在医院就没笑过,整个月子期间,笑容也比较少。满月以后,就差不多可以一逗就笑了。咿咿呀呀基本也是如此,月子里很少,满月以后就自己开始咿咿呀呀,2个月以后,经常自己躺在那儿说话,哼哼,伸手伸脚,或者干脆是自己钻研自己的小肉手,一玩儿就是1个小时,可惜的是,我从来没有拍到过她说话的样子,貌似我一拿相机对着她,她就停下来看着我,要么一副钻研状,要么一副谄媚状,对着我眯眼睛微笑。

2个半月的时候,达到肥胖小高潮,那时候小胳膊上的褶子啊,真诱人。自从看了医生受了表扬以后,就开始不好好吃,不好好睡,白天喝奶像灌药,狂哭不止,白天也不睡觉了,24小时加起来不超过10个小时,现在三个半月,小褶子去得七七八八了,伤心!

不吃的结果,就是尿特别少,虽然臭臭不少,但是尿真是少啊,看医生反正是被打发回来了,医生说,体重也不轻(基础好啊),情绪那么好,体力那么强,没啥好担心的...
是啊,自己一玩一个小时,不用陪,现在一躺就翻身,小手小脚力气十足,人家医生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是个骗子... 我也纳闷呢,这体力,这能量,哪里来的?简直是个省钱小宝永动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