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robot比闺女好...

(2009-09-09 12:10:08) 下一个
搬家以后厨房是open的,这个卫生问题立马提上了家具问题首要日程,俺在一个星期内,奉领导指示买了小机器人,运到以后,感觉物有所值,老外讲话,money well spent。虽然说定时启动啊,lighthouse等等了不起的功能我们还没时间学习,已经对于他的方便非常满意了,现在差不多每天都要吸1,2次。

某日洗碗后,乐乐碰到了米袋子,撒了米,我怒喝2嗓子之后(again,非常内疚),跟老公说:“又得请出咱家小机器人了”,老公手里抱着Summer,笑答:“我花钱买了他,就是让他劳动的!”
紧接着,老公又说:“这生了俩闺女,啥时候能给我干活啊?”
我愤恨说:“且不说生乐乐一分钱没花,Summer也不过才花你600块钱?”
老公说:“600块钱不是钱啊?够买两个小机器人了”

我无语,这什么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