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底是需要时间,还是老师不对?

(2009-08-06 08:25:32) 下一个
这是乐乐上幼儿园的第五周,今天是第17天。
这周1,3,4早上都没哭,只有周二早上,她的早班老师生病没来,大哭,我怕她吐,陪了45分钟,走的时候,她还是大哭不止,顶班的老师一直抱着她。



让我放心的地方:
1. 这周她的老师在的时候,早上我走进教室,她还有点哼哼,老师走过来,come on Kathie,拉着她的手,她就哼哼唧唧的走了,也不哭,哼唧也就是1分钟
2. 在家的时候,提起老师,她应该是喜欢的。早上吃完饭,甚至还在吃饭的时候,她会说,不吃了,上车吧,我说想去幼儿园了,她也不反对。有时候也会说,上车吧,去上学吧。
3. 我去看她或者接她,如果她在教室,通常面无表情在玩玩具或者画画,如果在外面,通常很高兴,有时候会听到她大笑。
4. 接她的时候,part time老师有时候会说,她哭了,因为ms gina走了,或者她没哭,一直在说,i will see ms gina tomorrow。Gina是9-4的老师。



让我不放心的地方:
1. 最近她开始频繁尿裤子,尿床(1年没有了),不知道会不会是压力大。
2. 我偷看她,她都是自己玩,老师坐在旁边,但是她们不说话,也许是因为语言不同,但我觉得好老师应该有更多肢体语言交流。
3. 从来没有见过老师抱她,老师是抱别的孩子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孩子的性格原因,在家乐乐倒是有时候会在你身上蹭,尤其是姥姥在的时候。但是现在也很少了。出去的时候,9点来的老师会拉乐乐的手。
4. 早班的老师debbie,年纪比较大,虽然她上班到2点,但是我很少见她和乐乐一起,会hold别的孩子。我有时候担心,乐乐是害怕她,所以不敢哭。



大家说,乐乐是正在适应,需要时间pickup语言,还是需要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