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话

(2009-08-31 11:55:16) 下一个
一家人吃晚饭,在湖边散步,乐乐东跑西跑,一要给她照相,她就扯着裤子蹲下,作拉臭臭状,极不文雅。
领导: 乐乐就是生错了,就是男孩儿
我: 你不是只想要女孩儿吗?
领导: 可我想要sweet的女孩儿,乐乐明显不是,不知道Summer如何,目前看来长势还行
我: 你有得挑吗?
领导: sigh,没得挑
我: 是,咱俩要是离婚了,我也一个都不给你,你还是没得挑
领导: 凭啥没得挑?
我: 我们三儿就是一个package,要要全都要,不要一个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我又颠颠儿跑去问: 真要给你挑一个,你挑哪个?
领导: 挑你行不行?

俺一边替娃儿们难过,这爹咋这样啊?一边有点小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最正确的答案不过如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