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u need to stop

(2009-08-19 08:07:28) 下一个
乐乐上幼儿园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最近领导评论说,这娃现在重新学一门语言,感觉跟小时候学说话似的,看见什么认识的,就不停的说,比如 two trees,car,出个门一路叫个不停。

昨天晚上她娘我给她修了个刘海儿,然后洗澡,搬家之后带管子的水龙头还没装上,小妞怕水进眼睛,她娘我只好抱着洗,洗完还要张罗收拾头发,衣服什么的。小妞在家里跑来跑去,没事忙啊,把脏衣服放到干净的里面,把干净的放到脏衣服里,我制止她,说大人的东西不许动,她居然递给我,说,大人的东西不许动,我拿给妈妈。真够狡猾的。人家接着忙,我接着跟着收拾,制止。过一会儿,听到小妞嘴里说:“You need to stop!”
哈哈,笑死我了,这是我听到的,从没跟她讲过的最长的英语句子,可见小妞平时在幼儿园也是没学好,把老师给气的...
今天早上我问老师,她是不是stuborn,老师居然说,还不错,而且现在很talkative...



话多的乐乐有趣的时候很多,最近实在太忙,很少纪录,快忘光了,今天稍微写几个:

1. 近来喜欢妈妈,我简直怀疑小朋友在家总是要树几个敌人的,反正近来是仇视爸爸的不行,尽管爸爸陪她睡觉,给她做饭,陪她吃饭。就跟以前在国内仇视姥爷类似吧,怎么巴结都不行。事实上,爸爸很有原则,很少巴结她,该收拾的时候还是决不手软。那天我跟她说,你看爸爸多好啊,你爸给你做饭,带你出去玩... 乐乐冷不丁来了一句,“我,不喜欢你爸,我喜欢我妈。”
类似的,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爸爸在厨房给她蒸鸡蛋,听见她醒来进去看她,她大叫,爸爸走,妈妈,妈妈。我走进去陪了一会儿,然后抱她出来,逗她说:“把乐乐送给妈妈好不好?”乐乐说:“好,把乐乐送给姥姥和妈妈,也送给爷爷”我问她,那给不给妹妹?她说:“给,也送给妹妹,不给爸爸”
可怜的劳动人民爸爸啊!

2. 每周末下馆子,乐乐都非常高兴,把waitress当天使,不断地尖叫,然后大喊,阿姨咋还不来呢?人家过来过去,她都要Hi,如果给别的桌子上菜,她也会说,咋不给乐乐呢?给乐乐,不给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atoday.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