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点内疚,记一笔

(2009-08-14 08:47:23) 下一个
老二已经快3个月了,照片比老大少不少。网上的,生活中的,都有朋友说觉得我好像有点偏心乐乐,对Summer重视不够。说真话,现在对乐乐的attention确实比Summer多很多,我是觉得乐乐懂,Summer不懂,再加上4,5个月来,乐乐接受了从中国到美国,从姥姥到妈妈,妹妹出生,自己上全天幼儿园,姥姥回国这么多变化,多一点attention,不是很必要吗?

最近一段时间,Summer吃饭很不好,白天我不在的时候,爸爸抱怨说每顿饭要喂1个小时,有时候是灌进去不肯咽,全部流出来,即使喂了一个小时,一天3顿,也就是最多每顿3oz。 每天晚上看见我,那真是找到了组织,拼命的喝,前天晚上一顿饭喂了2小时,她就是爬在我身上不肯下来,一直在吃。
昨天晚上,我们吃完饭,我跟乐乐在玩,爸爸抱着Summer (乐乐不让我抱Summer,一抱她就也要抱),Summer头歪着,左右成90度,上下成135读,目不转睛的望着我,简直不休息,看了1个小时。我每次看见她,她都含情脉脉的望着我,后来我说,妈妈都不好意思了,真的是冷落你了,让你这么想妈妈,结果乐乐也跑到我面前,眼珠子瞪圆了望着我。
我一边幸福,一边辛酸,孩子这么爱我,这么需要我,我还在上班...

最后再给自己辩解一下,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我怎么会偏心乐乐不喜欢Summer呢?想起昨天领导说,他同学msn上跟他聊天,问他孩子长得像谁,他说老大像爸爸,老二像妈妈,同学说,那不是老二漂亮?领导很愤恨,说:“你是谁的同学?”
我怎么会不疼这个长得更像我,更漂亮的老二?

好吧,今天只贴Summ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