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天上班的妈妈,小宝奶瓶吃得好吗?

(2009-08-13 12:51:21) 下一个
我家两个小宝都是严格按照书上说的,4-6个星期开始给奶瓶,既避免早期引入奶瓶造成nipple confusion,又不会因为引入太晚造成孩子不吃奶瓶。

经管如此,我家俩宝都在我上班以后憎恨奶瓶,星期一的三吨,一般几乎喂不进去,周二能吃一点,每顿喂上1个小时,吃个3oz,周三又不吃了。我一回家,就看着我眉开眼笑,挺大的眼睛都挤到一起去了。昨天晚上我居然一顿喂了2个钟头,显然后来人家已经吃不上了,可是即使是安慰奶嘴,抱着妈妈也是幸福的...

哪里还有grow spurts啊,看着她吃,我觉得上班内疚死了。
别的上班的妈妈,孩子奶瓶吃得好吗?有啥妙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