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小妞咋这样呢?

(2009-05-07 09:48:05) 下一个
前几天取经后,这几天感觉乐乐乖了些,没有打人,也很少说打人。举个例子,妈妈的车后面有个疤,姥姥问怎么回事,妈妈说是爸爸不小心撞的,第一次听见的时候,乐乐说,打爸爸,最近每次看到车,都说爸爸撞妈妈车了,批评爸爸。
我正在沾沾自喜中,觉得有点成效,慢慢脾气就好了。

昨天晚上,我坐在地上收拾东西,乐乐在我旁边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突然没有任何征兆的,拍了我的鼻子一下,力气挺大的,我说实话,很shock,有点小生气,说,你打人了,我们家不打人的,妈妈不喜欢你了,你走开。
人家就走开了,该干啥干啥,过了一会儿,又想来找我了,挺诚恳地道歉,说对不起,打妈妈了,下次不打了。我还没和颜悦色5分钟,人家又跑去打了一下姥姥。这下我们都不理她了。
过了一会儿,又没趣了,找爸爸,爸爸动员她给姥姥和妈妈道歉,人家又诚恳道歉,说乐乐不乖乖了,打妈妈了,打姥姥了,对不起,下次不打了。5分钟之后,同样的,打了爸爸...
然后,我们全家人都厉害她了几声,不理她了。可是这个孩子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自己自娱自乐,该玩什么玩什么,还是很happy的样子。

不好意思太罗嗦了,2个特征啊,一个是她这3次打人,都没有生气,没有任何不愉快;另一个是,她对于别人不理她,批评她,没有任何害怕的意思,自己还是很愉快,完全可以自己去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玩,简直是我行我素。

是不是该time out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