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挖坑,大家对于老公说话不算数,反应激烈不?

(2009-05-04 08:34:22) 下一个
年轻时候恋爱,我觉得男人最重要的characteristic就是一言九鼎。
举个例子,和那时候热恋的男友一起买了一箱牛奶,放在他宿舍,他说等我过去一起喝,过了几天我过去,发现他喝了,我立马感觉无比受伤,转头就走,那是我第一次跟他生气,持续很久,现在都记得...
我不是说我对阿,我就说,我的心里,觉得男人最重要的characteristic就是一言九鼎,我从来都认为,说话不算数的男人不能要。

很多年过去了,我也结婚了,我居然发现,我老公答应我的事情,经常转头就忘了,不能说是欺骗,但是反正说话不算数。而更奇怪的是,我也生不起来气了,突然想起那时候的初恋,觉得自己对他好苛刻。转而又觉得,老公太不像话了,连我对男人最基本的一条要求都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