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来感叹一下,孩子多了,真是不容易啊

(2009-05-14 14:26:32) 下一个
先谢谢关心乐乐的jms,乐乐疹子在退烧一天后出来了,就好像公主说的痱子状,这两天我们都放心了,小妞倒是一反前几天发烧时候的亢奋状态,无比蔫吧,老想睡,不吃,就是喝奶... 越活越回去了,昨天晚上居然要求我们给她脱光了,说要裹毯子姥姥抱...
估计还是病来如山倒,病去慢慢养啊。

上周末乐乐刚刚104度的时候,我连续几天晚上有非常有规律的宫缩,结果检查的时候医生吓唬我,说c过的,有1%的可能性子宫破裂,所以发生有规律宫缩以后就应该去医院,必须monitor,而且反正38周+了,这时候应该可以刨了。我可真不想啊,家里兵荒马乱的,我再倒下,再来一个,咋整呢?
我硬是不告诉医生,混过去了,心里还是挺害怕的。

这孩子多了,这个病那个闹得,日子咋过啊?我太佩服牛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